Thompson River University (TRU)

June 21, 2019

CND_Thompson_River_University_TRUThompson River University(TRU)建校於1970 年,在此就讀的全職學生約13,000 名,包含來自超過85個國家超過2,000 名國際學生。TRU 結合了加拿大大學及學院傳統的優點,提供MBA 及各種大學學士學位、大學轉學課程、證書課程、文憑課程及英語為第二語言的ESL 課程。超過140 多項學術課程讓學生選擇,包括商業、電腦資訊、工程技術及醫療護理等專業領域,訓練出優秀的經濟及工業等產業人才。許多課程包含Co-op 有薪實習,讓學生在課堂學習之外也可實際運用所學,獲取工作經驗。學生完成大學或文憑課程之後,可直接取得二至三年的工作簽證,實習課程可提升學生畢業之後的競爭能力,為全球經濟發展注入強大力量。

TRU 對國際學生的援助相當多,包括:國際學生辦事單位、校園住宿或寄宿家庭計劃及個別的學生輔導(針對學術課程規劃)。 TRU 所提供的貼心服務、教學方式、還有特別設計的課程,充分幫助學生達到學習語言及升學的目標。學校宿舍位於大學校園旁邊,環境清幽且非常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