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

June 21, 2019

CND_University_of_Western_OntarioUniversity of Western Ontario (UWO) 建立於1878年,建校初為宗教大學,由英國國教會建立,當時取名為Western University of London Ontario。UWO共有12個學院,提供從學士到博士以及非學位項目的各種學科的課程。除此之外,還有3個附屬的大學學院。該校的理察·艾菲商學院 (Richard Ivey School of Business) 享有很高的國際聲譽,是北美案例法教育的兩大發源地之一。UWO共有約25,000名學士學生以及5,000名研究生。
佔地面積約為1000英畝,屬於中型。另設四個分校區,是U15大學聯盟成員。UW出名的學科包括數學、精算及電腦。學生曾多次獲得北美電腦協會的國際大學生程式設計大賽冠軍,UW亦是Microsoft在北美大學中,聘請畢業生最多的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