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ncouver Island University

June 21, 2019

CND_Vancouver_Island_UniversityVancouver Island University 溫哥華島大學,成立於1936年,位於加拿大西岸卑詩省的溫哥華島上,是一所素質受國際承認的公立大學。大學共有四個校區:Nanaimo、Cowichan、Parksville-Qualicum及Powell River。大學提供超過兩百種課程,擁有世界級設備、高品質教育及優良地理位置(位於溫哥華西邊36公里、維多利亞北邊110公里)- 溫哥華島大學是一個適合生活、學習及工作的地方。

溫哥華島大學擁有世界級設施及實習課程的技術型教育組織,於卑詩省被評鑑為教育素質最高的學習組織。近年來入學人數將近一萬名,其中就有一千七百名的國際學生,來自75個不同的國家都選擇於溫哥華島大學就讀,向國際知名的教師學習及來自加拿大各省及世界各地的頂尖學生一起學習。此外,你也可在校園內或校外兼職工作,每週工作20小時,學校放假期間還可全職工作,或畢業後可申請在加拿大工作,最長可達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