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

June 21, 2019

CND_Wilfrid_Laurier_UniversityWilfrid Laurier University (WLU) 是一所超過百年歷史的公立大學,2017 年獲加拿大教育研究機構CRIC 評選為提供學生最優質的就業服務院校Top 1;2017 年獲加拿大Maclean’s 雜誌評選為學生最滿意的大學Top 1。WLU 目前有一萬九千名學生,九個學院,為加拿大大學中,提供最多企業實習的商學院課程,所有學生在進入WLU 的第一年,師生比例僅1:25,採小班制。

學校的國際學生服務中心,幫助國際學生可以在初期快速融入校園生活,校內並有多達230 種以上的社團讓學生參與。2017 年WLU 獲加拿大Maclean’s 雜誌評選為大學宿舍課外活動及居住品質Top 1,大一新生在6 月1 日前完成宿舍申請及押金支付,將保證入住宿舍。根據2016 年的統計,本校畢業生直接進入職場工作或是進入碩士學位的比例高達98.7%。學校提供新生獎學金、宿舍成績優異學生獎學金及高年級獎學金制度,減輕國際學生的經濟壓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