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y of London Freemen’s School

September 17, 2020

City of London Freemen’s School有著極其優秀的公開式成績和體育成績,由倫敦金融城政府(The City of LondonCorporation)擁有。這是一個具國際地位的自治政府組織。該學校有著幾位知名校友包括曾飾演蜘蛛俠英國演員Andrew Garfield和樂隊The Clash主音Joe Strummer。學校擁有大量多姿多彩的課外活動和完善的設施,同樣也十分注重學生的體育發展,校隊成績也非常優越,當中學校劍擊隊曾在2016/2017獲得全國冠軍,有六名學生獲參加英國國家隊選拔。除此之外,游泳隊也全國聞名,近年也打進了全國決賽。

學術發展
City of London Freemen’s School一直打造著良好的學習環境,希望學生不只是會讀書,更要學會學習的方法。也會給予學生充足的支援,定期檢查和跟進學生的學習進度。在升學方面,有約8成的學生可入讀羅素大學集團(RussellGroup)的大學,例如Durham, UCL, Nottingham等,2018年更是有十人入讀牛津或劍橋大學。學校會按學生的升學需求提供協助,而針對希望入讀牛津或大學或醫科,牙醫及獸醫的學生會有專業的幫助。

創校年份:1854
種類:男女子私立寄宿中學
寄宿年齡:13 – 18歲
年級組別:Year 9 – 13
學生人數:約500人
寄宿人數:約60人

地理位置:
學校位於英格蘭東南部Surrey,距離最近的火車站僅需步行20分鐘,有固定火車去往倫敦Victoria和Waterloo站,距離倫敦希斯路機場約1小時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