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ndean College

September 17, 2020

Varndean College是屬於Brighton中最好的一間公立學院。除了注重學生的學術外,學校讓學生編排他們的生活及時間表,讓他們提前適應大學的節奏,同時亦鼓勵學生積極參與各種不同的活動和比賽,結交更多的朋友,讓他們在學習路上有更多推動力。Varndean College的國際學生部會定時舉辦活動,帶學生到不同地方參觀,使學生對英國的認識更深。

學術發展
學校除了提供A-Level和IB課程,還會有其他不同類型的課程,給不同背景和目標的學生,當中包括加強英語培訓,短期課程等等,讓學生可以做好準備及穩固的基礎後才進入A-Level或IB等課程。為了提高國際學生的英語能力,學校亦會提供額外的英語補習課程,提升他們的英文水平。

種類:男女子公立預科書院
寄宿年齡:16歲+
學生人數:約2,400人

地理位置
學校位於英國南部的知名城市Brighton,鄰近海邊,距離London Gatwick僅需30分鐘車程。距離倫敦希斯路機場則需約1小時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