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ghborough College

September 17, 2020

Loughborough College 是英國其中一所歷史較悠久的政府大專,校舍位於英國大學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的校園內,並與大學共享體育及康樂設施。除英國高考(A-levels)及國家職業文憑(National Diploma)外,更提供 LoughboroughUniversity 的專屬大學預備班,完成一年制課程的學生,只需在校內考試達到指定分數,便可銜接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內超過 50 個學位課程,大學的出色學系包括藝術及設計、運動科學、傳理系、建築及測量。

學術發展
學校提供兩年制A Levels課程予國際生,國際生一般選修3科A level 。成績方面,學生於其中18科A Level達到100%合格率。另外,為了提高國際學生的英語能力,學校亦會提供額外的英語課程,如A level in English Language,提升他們的英文水平。

種類:男女子公立預科書院
寄宿年齡:16歲+
學生人數:約2,000人

地理位置:
校舍位於英格蘭中部市鎮Leicester,亦位於英國大學 Loughborough University 的校園內,距離倫敦希斯路機場需約1小時50分鐘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