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Hospital School

September 18, 2020

Royal Hospital School是一所有著濃厚的航海背景的寄宿學校,佔地200英畝,有著『海軍搖籃(The cradle of the navy)』的稱號。學校紀律嚴明,學生必須修讀航海訓練課程,在正式的場合更需要穿著學校提供的海軍服裝。學校希望學生不只是追求好的成績,也希望他們能有全面的發展機會,極力支持他們參與不同的課外活動。校內的水上運動歷史悠久,獲英國航海協會認證。學校的藝術和音樂部門也有著完善的設施以及出色的表現,經常被邀請到歐洲多個國家和美國巡迴演出。同時,也希望學生積極參與社區服務,包括慈善機構和環保活動等,培育學生的愛心與樂於助人的態度。

學術發展:
Royal Hospital School有著嚴謹的收生要求,以不超過5%海外學生,國際學生人數不能超過20%為寄宿生,藉此平衡海外學生人數,讓他們有更多的機會接觸英國本土的文化及英文溝通的機會。同時也為了提升國際學生的英文水平,會為所有國際生安排修讀英文補習班。學校的學術成績也有著理想的表現,一半以上的畢業生都可以升讀上心儀的頂尖大學,包括牛津劍橋,Durham等。其餘會有學生則會選擇參軍。

創校年份:1712
種類:男女子私立寄宿中學
寄宿年齡:11 – 18歲
年級組別:Year 7 – 13
寄宿人數:450人
學生人數:約740人

地理位置:

學校位於英國蘭東部河口地區,距離倫敦希斯路機場約1小時45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