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al School Dungannon

September 18, 2020

Royal School Dungannon由英國國皇James I建立,擁有超過400年的歷史,近年來也投放了不少資源更新學校設施,包括翻新宿舍和多個運動場地。學校十分注重學生的身心發展,因此也積極推廣『全民運動』,提供多類型體育活動供學生選擇。其主要項目有馬術,高爾夫球,射擊,曲棍球等。學生在運動比賽中的成績也十分優越,其中兵乓球和射擊曾贏得愛爾蘭學界冠軍。學校也會鼓勵學生參加多種音樂演出,包括合唱團,聖詩班和各類型樂隊舉行多場地區演出。

學術發展:
Royal School Dungannon提供23個高考科目選擇,當中還有較特別的科目包括食物科技及媒體研究。公開考試成績也保持的不俗的表現,教學素質良好。學校對學生的能力亦有很高要求,因為學校宿位不多,所以學校會仔細了解學生的能力才挑選較有潛質的學生入讀。

創校年份:1614
種類:男女子私立寄宿中學
寄宿年齡:11 – 18歲
年級組別:Year 8 – 14
寄宿人數:約50人
學生人數:約690人

地理位置:
學校位於北愛爾蘭市鎮,距離Belfast International Airport約不到1小時的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