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講座】英國大學銜接課程

June 16, 2022
Brit_Fondation_v2

 

DSE考取2級或3級分數的學生在香港和在英國的出路在什麼不同?
在香港,學生只能報讀專上課程,取得十分卓越的成績才能升讀香港本地大學。
但是在英國,學生可以修讀基礎班或國際一年級課程,完成課程及成績達標便能升讀英國頂尖大學。每年超過80%學生能夠成功升讀學士課程。

6月25號星期六,本中心為你詳細講解英國大學銜接課程!
什麼是銜接課程?收生要求?運作模式?銜接方式?成功升讀率?有什麼熱門學院及學科介紹?學費及生活費開支?

講座完結後更可以即場做一對一免費諮詢,即時為你解答疑難!

【免費講座詳情】

日期:2022年6月25日 (星期六)
時間:2:00 – 4:00 pm 🕑
地點:楓葉教育升學中心 – 九龍旺角彌敦道655號18樓1811室 (旺角站E1出口步行約1分鐘) 📍
對象:中五生、中六生及家長

【免費講座內容】

🔸 Foundation 基礎班
重點學校介紹:Lancaster University, Durham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Birmingham, 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Southampton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Liverpool

🔸 International Year 1 國際一年級
重點學校介紹:Sussex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Exeter, Newcastle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 Aston University

立即報名:

    學生家長


    所有個人資料只會用作登記講座及跟進活動專案用途,本公司不會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向任何第三方披露你的個人資料。

    📞查詢熱線 2384 2108
    📱WhatsApp / Signal 6270 7893
    📍九龍旺角彌敦道655號18樓1811室 (旺角站E1出口步行約1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