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講座 澳洲大學 健康科學銜接課程

June 1, 2022

在香港,健康科學 (Health Sciences) 一向是熱門課程。奈何香港的大學學位有限,收生要求甚高,令很多有意修讀的學生卻步。中五及中六的學生不妨考慮報讀澳洲的Health Sciences銜接課程,入學門檻較低,完成銜接課程後升讀學士課程的機會率高。學生完成相關課程,便可取得專業資格,於澳洲及香港報業。

澳洲八大聯盟 (Group of Eight) 之一的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的Health Science 銜接課程專為國際學生而設,保證完成課程及成績達標的學生成功升讀學士課程。

【免費講座詳情】

日期:2022年6月11日 (星期六)
時間:2:00 – 4:00 pm
地點:楓葉教育升學中心 – 九龍旺角彌敦道655號18樓1811室 (旺角站E1出口步行約1分鐘)
對象:17歲 + 學生及家長

【免費講座內容】

🔸澳洲大學學制
🔸健康科學學科入學要求及畢業前景(職業治療、物理治療、護理、言語治療、醫務化驗)
🔸澳洲著名大學的健康科學學科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獎學金資訊
🔸入學申請流程
🔸學費及生活費預算

立即報名:

    學生家長


    所有個人資料只會用作登記講座及跟進活動專案用途,本公司不會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向任何第三方披露你的個人資料。

    📞查詢熱線 2384 2108
    📱WhatsApp / Signal 6270 7893
    📍九龍旺角彌敦道655號18樓1811室 (旺角站E1出口步行約1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