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講座】加拿大規模最大的私立寄宿中學 助你子女升讀世界各地頂尖大學👨🏻‍🎓👩🏻‍🎓

December 19, 2022
CBC

Columbia International College (CIC) 創建於1979年,是加拿大規模最大的寄宿制中學,提供一流的寄宿環境及教學水平。 CIC保持100% 升學率,超過80% 畢業生被世界頂尖大學錄取。

多倫多大學為加拿大大學排名第一,全球排名首三十的頂尖大學。CIC與多倫多大學合辦精英通道,是多倫多大學在加拿大境內官方授權的唯一合作計劃,目的是讓CIC學生做好全面準備,達到世界頂尖大學的嚴格錄取要求。CIC亦是全球最多畢業生獲得加拿大著名大學:多倫多大學、滑滑鐵盧大學及麥克馬斯特大學錄取,遠超全球其他中學。

🌟 全球唯一 與多倫多大學官方合作精英通道課程*
🌟 全球第一 最多畢業生獲多倫多大學錄取

今次榮幸邀請到CIC收生代表Danny Wong於本中心進行免費講座,分享CIC更多課程細節。屆時楓葉教育顧問Javis亦會為家長及學生提供選擇合適學校的建議。

【講座內容】

✅ 加拿大學制

✅ CIC學校及課程介紹

✅ 與多倫多大學合辦的兩年制精英通道課程

✅ 入讀頂尖大學的優勢

✅ 收生要求及學費

✅ 更多家長選擇私立中學原因分析

✅ 如何挑選合適的中學

 

講座完結後更可以即場做一對一免費諮詢,即時為你解答疑難! 🆓

【免費講座詳情】

日期:2023年1月14日(六)
時間:2:00 – 4:00 pm 🕑
地點:楓葉教育升學中心 – 九龍旺角彌敦道655號18樓1811室 (旺角站E1出口步行約1分鐘) 📍
對象:中學生及家長

請即預約!

    學生家長


    所有個人資料只會用作登記講座及跟進活動專案用途,本公司不會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向任何第三方披露你的個人資料。

    #加拿大升學 #加拿大留學 #加拿大寄宿中學 #加拿大私立中學 #加拿大公立中學 #加拿大讀書移民 #StreamA #海外升學 #海外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