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線上講座 🆓】🇨🇦 加拿大BC省私立寄宿中學 詳細分析解說 👨🏻‍🏫

January 5, 2023

加拿大的學制與香港大大不同。⚠️ 香港六年中學,DSE文憑試一試定生死。而加拿大ON省的高中相當於香港中三至中六,畢業後取得安省中學畢業文憑(OSSD);BC省的高中則相當於香港中二至中六,畢業後取得卑斯省高中教育文憑(Dogwood Diploma)。另外,部份加拿大中學,例如位於溫哥華的Bodwell High School,校內亦會提供IB及AP課程。💭 不同學制、不同課程,對小朋友未來升學有什麼影響?如何替小朋友挑選合適的課程?

家長有意讓小朋友到海外升學,但是什麼年紀留學對小朋友更有幫助?在加拿大高中畢業,對升讀加拿大的大學佔很大優勢,到底有什麼好處?為什麼更多家長選擇私立寄宿中學?私立寄宿中學可以提供什麼配套幫助到小朋友發展?🤔

🧐 溫哥華,還是多倫多?經常有家長在兩個大城市中糾結。在溫哥華讀中學及大學,有什麼優勝之處?與多倫多相比,有什麼不同?

💡 位於北溫的Bodwell High School是一所男女私立寄宿中學,校內提供Dogwood Diploma、IB及AP課程。超過九成的學生成功升學,升讀的大學包括加拿大頂尖大學:University of Toronto, 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 Western University, University of Alberta, York University等。

【線上講座內容】

🔸 卑斯省高中教育文憑(Dogwood Diploma)
🔹 IB課程
🔸 AP課程
🔹 公立中學及私立寄宿中學分別
🔸 暑期課程
🔹 溫哥華介紹
🔸 問答環節

今次榮幸邀請到Bodwell High School收生代表Terry進行免費線上講座,👉🏻 立即登記參加楓葉教育1月17日於Zoom舉辦的「免費線上講座」🆓,了解更多加拿大BC省中學資訊。

【線上講座詳情】

日期:2023年1月17日(星期二)
時間:1:00 pm – 2:00 pm 🕐
對象:中學生及其家長
形式:以Zoom視像形式進行

立即登記:

    學生家長


    所有個人資料只會用作登記講座及跟進活動專案用途,本公司不會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向任何第三方披露你的個人資料。

    📞查詢熱線 2384 2108
    📱WhatsApp / Signal 6270 7893
    📍九龍旺角彌敦道655號18樓1811室 (旺角站E1出口步行約1分鐘)

    #加拿大升學 #加拿大留學 #加拿大寄宿中學 #加拿大私立中學 #加拿大公立中學 #BC省中學 #DogwoodDiploma #IB課程 #AP課程 #加拿大讀書移民 #StreamA #海外升學 #海外留學 #MapleCANboardingscho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