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講座】從澳洲大學基礎課程邁向醫療界的升學之路 做醫生、獸醫、物理治療師都可以!

May 12, 2023

想做醫生、獸醫、物理治療師、脊醫?想畢業後從事醫療行業,有高薪厚職、鐵飯碗?聽聞做醫生要DSE狀元先有資格?但是DSE成績分數不夠高?DSE成績不是衡量成功的唯一準則,在澳洲大學畢業同樣可以獲得香港執業資格。

醫療學科在香港一向吃香,但競爭激烈、收生要求極高,令到對投身醫療界滿控熱誠的學生一個個打消念頭。但其實,想在香港從事醫療相關行業,不一定在香港畢業!在澳洲大學畢業,同樣可獲得在香港執業資格,學成歸來在香港具競爭力!

位於澳洲的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Murdoch University及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為國際學生設立基礎課程(Foundation Studies),適用於中五及中六學生,以校內成績或DSE成績報名,收生要求遠低於學生入讀香港相關大學要求。完成基礎課程及成績達標後,學生便可以升讀澳洲大學的學士課程,畢業後開啟成為醫療界專業人士的道路。畢業後學生可選擇回港投身醫療界,還是留在澳洲發展,讓你未來路途多一個選擇。

【免費講座內容】
🔸澳洲大學學制
🔸健康科學學科入學要求及畢業前景(醫生、職業治療師、物理治療師、獸醫、脊醫、醫務化驗員)
🔸澳洲著名大學的健康科學學科 (The University of Newcastle, Murdoch University, 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
🔸獎學金資訊
🔸入學申請流程
🔸學費及生活費預算

是次講座誠邀學校代表Cryus於本中心進行講座,讓學生更了解課程資料。講座完結後更可以即場做一對一免費諮詢,即時為你解答疑難! 🆓

【免費講座詳情】
日期:2023年5月27日(六)
時間:2:00 – 4:00 pm 🕑
地點:楓葉教育升學中心 – 九龍旺角彌敦道655號18樓1811室 (旺角站E1出口步行約1分鐘) 📍
對象:中學生及家長

請即預約!

    學生家長


    所有個人資料只會用作登記講座及跟進活動專案用途,本公司不會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向任何第三方披露你的個人資料。

    📞查詢熱線 2384 2108
    📱WhatsApp / Signal 6270 7893
    https://wa.me/85262707893
    網站:https://mapleedu.com.hk/
    📍九龍旺角彌敦道655號18樓1811室 (旺角站E1出口步行約1分鐘)

    #澳洲大學 #澳洲留學 #澳洲升學 #澳洲移民 #澳洲foundation #澳洲銜接課程 #澳洲升學收生要求 #澳洲八大 #澳洲簽證 #澳洲讀書移民 #健康科學 #澳洲醫科 #HealthScience #澳洲物理治療 #澳洲護理 #MapleAUSuniversity #MapleAUSpath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