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講座】英國升學🇬🇧 教你怎麼揀選最適合自己的出路 ‼️

May 24, 2023

在英國讀degree需要花3-4年時間、100萬以上的開支
付出這麼多才拿到的degree 是否你最想要那個?🤔

有很多學生手上已透過UCAS取得大學Offer,但其實心裡想要升讀更高排名的大學、想讀將來會擁有更高收入的學科,例如物理治療、職業治療。

那你會選擇將就接受手上Offer,還是為自己未來搏一搏,經銜接課程升讀更理想的大學及學科?
不如先了解一下什麼是銜接課程,銜接課程是否更適合你。

是次講座誠邀學院收生代表於本中心進行講座,讓學生更了解課程資料。講座完結後更可以即場做一對一免費諮詢,即時為你解答疑難! 🆓

【免費講座詳情】
日期:2023年6月10日(六)
時間:2:00 – 4:00 pm 🕑
地點:楓葉教育升學中心 – 九龍旺角彌敦道655號18樓1811室 (旺角站E1出口步行約1分鐘) 📍
對象:中學生及家長
重點講座內容:
【講座內容】
🔸 英國大學學制及銜接課程
🔹 健康科學學科入學要求及畢業出路(例如:職業治療、物理治療等等)
🔸 英國著名大學的健康科學學科及其他熱門課程

請即預約!

    學生家長


    所有個人資料只會用作登記講座及跟進活動專案用途,本公司不會在未得到你的同意下向任何第三方披露你的個人資料。

     

    📞查詢熱線 2384 2108
    📱WhatsApp / Signal 6270 7893
    https://wa.me/85262707893
    網站:https://mapleedu.com.hk/
    📍九龍旺角彌敦道655號18樓1811室 (旺角站E1出口步行約1分鐘)

    #UCAS #英國大學聯招 #英國大學 #羅素Group #UCASClearing #英國中學 #英國寄宿中學 #英國留學 #英國升學 #英國BNO #BNO #讀書移民 #英國UCAS #英國學費 #英國生活 #英國銜接課程 #ALevel放榜 #香港ALevel #GCSE #ALevel #MapleUKuniversity #MapleUKiyone #MapleUKpathw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