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ling Hall School

September 17, 2020

Fyling Hall School是一所擁有百年曆史的小型『一條龍』寄宿學校,佔地45英畝,是少數能夠提供廣闊校園環境和活動空間,同時也鄰近海邊和國家公園North York Moors National Park的學校選擇。位於獨特的環境,因此學校提供了眾多課外活動,當中還包括罕有的滑浪,越野單車,攀石的項目。校內更是養了八匹馬,可讓對馬術有興趣的學生參加正規的馬術訓練,在英國馬術協會的註冊導師的指導下學習策騎技術。

學術發展
Fyling Hall School採取非選擇性(Non-Selective) 收生政策,沒有設立高入學門檻,主張鼓勵學生無論成績高低能力求進步。推行小班教學模式,同時也會為學生提供課後一對一補習班。學校還提供一年制會考課程(1-Year GCSE)和高考預備班(Pre A-Level)課程供中五(Year 11)插班生。學校在過去幾年是全英學生增值度最高5%的學校,反映學生在入讀Fyling Hall School後成績有著卓越的進步。

創校年份:1923
種類:男女子私立寄宿中學
寄宿年齡:8 – 18歲
年級組別:Year 3-13
學生人數:約160人
寄宿人數:-

地理位置
學校位於英格蘭北部郊區,距離Teesside Airport約1小時車程,距離Leeds Bradford Airport約1小時45分鐘車程。同時也距離Robin Hood’s Bay海灣僅兩分鐘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