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ford School

September 17, 2020

Ashford School是一所在Kent屬於名列前茅的男女私立寄宿學校,曾獲多個獎項,當中包括TES私立學生獎(Independent School Awards 2015),全國最佳老師 (National Teacher of the Year 2015)。學校有完善的設施,提供各式各樣的課外活動,激勵學生參加。除此之外,學校每年五月都會舉行一個名為『寄宿著冒險週末』活動,活動包括從威爾斯騎小馬旅遊英格蘭中部,再坐小船渡過運河。有助於學生的個人發展。每年都會有學生參加愛丁堡公爵計劃,讓學生去往歐洲旅行和滑雪,亦可以作為交換生到西班牙,德國法國及意大利。

學術發展
學校的學術成績近年來一直都表現優良,平均有20%的學生能升讀世界首十名大學,40%的學生能考進英國首十名大學,2/3的學生能被第一志願大學錄取。學校還設有一年制會考課程(1-Year GCSE)專門提供給國際學生,另有特別的英語輔導,幫助他們適應英國的留學生活。

創校年份:1898
種類:男女子私立寄宿中學
寄宿年齡:10 – 18歲
年級組別:Year 6 – 13
學生人數:約1030人
寄宿人數:175人

地理位置
學校位於英格蘭東南部市鎮,距離倫敦希斯路機場約1.5小時,距離倫敦市中心僅需不到40分鐘,交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