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 College Belfast

September 17, 2020

Victoria College Belfast是一所位於北愛爾蘭的傳統女校,超過九成的的學生都來自當地家庭,因此國際學生可以把
握良好機會與當地學生溝通,融入當地生活,學習地道英語。學校的設施齊備,提供多種課外活動,學生在運動方面屢獲優越的成績,當中包括越野賽跑,游泳,壁球和曲棍球比賽都奪得地區冠軍。校內的合唱隊和管弦樂隊亦不時作公開演出。Victoria College Belfast作為英國文化協會『International School Award』獎項得主,會不時舉辦模擬歐盟理事會(Mock Council of the European Union)和歐洲青年協會(European Youth Parliament)等學生活動,培養學生國際視野。同時還會提供多次出國遊學機會給學生,包括意大利,美國,巴黎,倫敦等。

學術發展
Victoria College Belfast採用小組教學形式,任教老師經驗豐富,能有效照顧好每一位學生,學習環境良好,學術成績優良,大部分畢業生都能升讀首選大學心儀科目。數理科是學校的強項,曾有兩位學生獲得『Hans SloaneAward』獎項,該獎項表揚北愛爾蘭學生在高考生物,物理和化學三科的傑出學習成果。

創校年份:1859
種類:女子私立寄宿中學
寄宿年齡:11 – 18歲
年級組別:Year 8 – 14
學生人數:約890人
寄宿人數:NIL

地理位置
學校位於北愛爾蘭首都Belfast,距離Belfast International Airport僅需30分鐘,交通十分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