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ville College

September 17, 2020

Ashville College是一所傳統的寄宿學校,在2015年曾被英國報章《The Telegraph》選為英國十大最實惠的寄宿學校之一。學校除了教育學生取得優秀的成績以外,培養他們的獨立性亦十分重要,在寄宿生活上會給予學生一定的自由,令他們可以學習獨立生活和建立自信心。Ashville College在體育項目方面也提供了許多選擇,例如欖球,曲棍球,田徑等。另外,學校也重視創意藝術發展,設有藝術,戲劇和音樂部門。學校還會定期邀請藝術家到校開辦工作坊,每年亦會有戲劇演出和戲劇比賽。

學術發展
學校雖然沒有將收生的要求定的很高,但公開試成績一直有著不俗的表現,不少學生都可在畢業後升讀羅素大學集團(Russell Group)研究型大學,像是Imperial College,Nottingham, UCL等。另一方面,學校還會在中六暑假前為頂尖學生安排牛津劍橋預備班(Oxbridge Preparation Programme),給予專業的指導和面試訓練,並時不時安排去拜訪兩所大學。

創校年份:1877
種類:男女子私立寄宿中學
寄宿年齡:8 – 19歲
年級組別:Year 3 – 13
寄宿人數:約110人
學生人數:約870人

地理位置
學校位於英格蘭北部城市Harrogate,距離曼切斯特約1.5小時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