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mond School

September 17, 2020

Lomond School是一所位於蘇格蘭的男女寄宿學校,國際學生佔大約8%, 因此可以與更多本地學生進行更多的交流,了解彼此的文化。學校鄰近海邊,洛蒙的湖及國家公園,此獨特的地理環境讓學生有很多機會接觸戶外活動,學校尤其在划艇,風帆等多種水上活動表現出色。學校非常注重課外活動在學生成長過程中的重要性,每年都會安排大型的出國考察活動讓所有學生參與,近年來去過摩洛哥,挪威及奧地利等。

學術發展
Lomond School主張小班教學模式,為學生提供高質素教育,會因應學生情況因材施教,每一門科目都設有功課輔導班和研討班,晚間更有任課老師為宿生提供額外的學科輔導。學校會以先進的科技和設施協助教學,讓學生也能與時並進,學習新科技。學術成績上也一直有著十分優良的表現,不少畢業生都能成功升讀著名大學包括Durham, St Andrews, Edinburgh等。

創校年份:1977
種類:男女子私立寄宿中學
寄宿年齡:11 – 18歲
年級組別:Year 7 – 13
學生人數:約500人
寄宿人數:-

地理位置:
學校位於蘇格蘭地區的Helensburgh,距離Glasgow Airport約35分鐘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