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retto School

September 17, 2020

Loretto School是蘇格蘭裡有著最悠久歷史的寄宿學校。提供種類繁多的課外活動,其中板球是學校的傳統,擁有全蘇格蘭頂級的訓練設備,和國家隊及數個地區球會有著良好關係,更聘請了專業教練Kohn Bain(前國家代表成員),讓學生接受頂尖的訓練。此外,學校還襯託管理了高爾夫球學院,已成為其中一間歐洲最佳的高爾夫學校,更是蘇格蘭國家隊的訓練場地之一,每年都會有世界各地的高爾夫球好手前往進修及交流,近年來學校更是獲得了多個全國比賽冠軍。學校亦十分重視蘇格蘭傳統,開班教授蘇格蘭高原舞和蘇格蘭風笛,亦會在各種節慶活動進行演出。學校還會組織預科學生參加每兩年舉辦一次的北極圈遠征活動。

學術發展
Loretto School設有GCSE 和 A-Level兩種課程供學生選擇,其中A-Level供19個科目給學生選擇,當中包括政治,宗教學和戲劇研究的罕有科目。大部分畢業生則選擇於蘇格蘭北部及英格蘭北部地區繼續學業,升讀Edinburgh, Durham, St Andrews等著名大學。

創校年份:1827
種類:男女子寄宿中學
寄宿年齡:11 – 18歲
年級組別:Year 7 – 13
學生人數:約374人
寄宿人數:-

地理位置:
學校位於蘇格蘭沿海市鎮Musselburgh, 鄰近Edinburgh, 距離愛丁堡機場約30分鐘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