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kham School

September 17, 2020

Oakham School是一所擁有超過430年歷史的大型寄宿學校,是英國中部最具名聲的學校之一。在音樂方面,學生經常會參加演出,在2012年合唱團榮獲BBC電台頒贈年度音樂獎。除此之外,Oakham School還新增了罕有的課外活動「小型飛機駕駛訓練」, 在學生經歷過適當的訓練後,甚至能讓學生能單獨駕駛小型飛機,這個活動也深受學生歡迎。

學術發展
Oakham School的學術成績一直都有著不俗的表現,在2015年有5位學生成功升讀牛津大學。除了英國傳統的高考(A-levels)課程,亦有提供國際文憑(IB)課程,是英國最佳IB學校之一。學校強調學生要養成獨立的學習習慣,訓練建設性的思維模式,同時也會發揮他們的潛能。學校於高考亦提供特別學科讓學生修讀,如運動科學,舞台研究等。

創校年份:1584
種類:男女子寄宿中學
寄宿年齡:10 – 18歲
年級組別:Year 6 – 13
學生人數:約1040人
寄宿人數:約560人

地理位置:
學校位於英格蘭中部郊區Oakham市中心內,距離伯明翰機場約1小時20分鐘車程,距離倫敦希斯路機場約2小時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