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een’s College

September 17, 2020

Queen’s College位於歷史悠久的Taunton小鎮,主張『求學不只是求分數』,提供全面教育,給予學生更多不同方面的知識讓他們有能力應付未來的大學和工作,培育學生成為全才。學校設備完善,宿舍環境理想,還可以參加各種不同的課外活動,其中,戲劇和表演藝術更是Queen’s College的強項,每年都會有大型的劇目在學校上演,讓學生可以接觸到更多舞台藝術,專業的舞台化妝和幕後製作。

學術發展
Queen’s College有著超過170年的教學經驗,也有四十多年招收國際學生的傳統,擁有著足夠照顧國際學生的經驗,會有專業的教師團為國際學生提供英文補習班,協助他們能有能力趕上進度。學術成績優秀,高科科目種類繁多,其中包含較為罕有的哲學及家政。中六的預科學習中心會為學校提供優良的環境,學生亦可以自選個人導師,幫助學生解決學業以及升學的疑難。

創校年份:1843
種類:男女寄宿中學
寄宿年齡:11 – 18歲
年級組別:Year 7 – 13
學生人數:約700人
寄宿人數:約200人

地理位置
學校距離倫敦希思羅機場車程2小時40分鐘,往來Bristol/Exeter機場的交通也都便利,位於風景優美的西南面,很多英國人形容為英國的後花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