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port School

September 17, 2020

Rockport School有著百年歷史,是在國際教育聯盟‘Round Square’成員的一所學校,學校的教學方針體現了聯盟的六大教學願景:國際視野,民主,環保,冒險精神,領導才能和社會服務。學生可參加本地及國際社會服務工作,當中包括:國際交流活動,修建學校,修復郊野公園設施等。另外,學校還會招待其他’Round School’成員的學校的一些學生作短期的交換生,促進文化交流。Rockport School還是北愛爾蘭唯一一間設有校内高爾夫的學校,課程與當地多間高爾夫球會合辦,為學生提供專業的高爾夫訓練。

學術發展
學校除了英國會考(GCSE)以外,於2015/16學年起新增了英國高考(A-Levels)課程,Rockport School的學生李約86%考獲A*-C,學術成績也是較北愛爾蘭和英國整體平均水平高。

創校年份:1906
種類:男女子寄宿中學
寄宿年齡:8 – 18歲
年級組別:Year 5 – 14
寄宿人數:-
學生人數:約200人

地理位置:
學校位於北愛爾蘭沿海地區,臨近北愛爾蘭首府Belfast,環境獨特,距離Dublin Airport 1小時50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