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unton School

September 17, 2020

Taunton School 是一所大型的頂尖寄宿中學,提供廣泛的課外活動及豐富課程,幫助學生的個人發展。學生可參與許多學術社團,例如投資學會,象棋俱樂部,和青年企業等,開發學生的潛能與技能,鍛煉他們的團隊協助能力以及培養獨立能力。學校還設有多樣化的樂團供學生參與,並有大量機會在全球演出。另外在戲劇表演方面,學生們可以參加湯頓音樂劇劇節,莎士比亞節和國際級活動。學校還給予更多豐富的資源像是到海外的實地考察和旅遊其他的國家等,幫助學生全面發展,因此學校的學生個人發展的部分被ISI報告評委優秀。

學術發展
Taunton School提供GCSE, A-Level, IB及BTEC課程,公開考試表現也一直出色,其藝術類,音樂,戲劇等範疇都有著卓越的表現。平均每年都有九成的畢業生可以升上心儀的大學,其中三四個學生考上牛津或劍橋大學。學校更會為對有志願讀醫科的學生提供Pre-Med課程,當中包括預備BMAT和UKCAT考試及面試技巧,讓學生作好穩固的基礎與充足的準備。

創校年份:1847
種類:男女子私立寄宿中學
寄宿年齡:13 – 18歲
年級組別:Year 9 – 13
學生人數:約1090人
寄宿人數:約310人

地理位置:
學校位於英格蘭西南部市鎮。距離倫敦希斯路機場約2小時車程,距離倫敦市中心約2小時火車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