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Grammar School

September 17, 2020

Chase Grammar School多年來招收不同國籍的學生,提供監護人服務,在教育和照顧國籍學生有著極其豐富的經驗,了解國際學生的需求。學校會不斷鼓勵學生透過不同的學習活動,培育每位學生的合作精神,創意,決策能力,意志堅毅及誠信等的特質,學校會給每位學生派發一個個人成長檔案 ‘Chase Passport’, 用於記錄自己的成長歷程。

學術發展
學校推行小班教學,平均15人一班,讓老師能及時跟進學生的進度及解決學業上的疑難,提供支援。學校除了傳統的英國課程,還會提供高考預備班( Pre A-Level)給國際生,適合本港的中四學生報讀。修讀Pre A-Level的學生將會修讀英文,數學,科學,商科及電腦科學科,並可在完成課程後升讀英國高考課程。另外,於2018/19學年起,學校在預科階段還增設了一年制度的大學預備班(University Foundation),為學生提供傳統高考課程以外的選擇。

創校年份:1879
種類:男女子私立寄宿中學
寄宿年齡:11 – 18歲
年級組別:Year 7 – 13
學生人數:約320人
寄宿人數:-

地理位置
學校位於英格蘭中部的一個小鎮Cannock,鄰近大城市伯明翰,距離伯明翰機場約1小時車程,距離倫敦希斯路機場約2.5小時車程。